IMG_5294.JPG IMG_5295.JPG   

與大阪城鄰近的天滿橋從這一帶到大川上游的毛馬洗堰,全長約4公里,沿著淀川河岸種滿高達約4,800株的櫻花,是水都大阪最美的賞櫻勝地。

IMG_5297.JPG IMG_5304.JPG  IMG_8236.JPG IMG_8239.JPG   

大阪櫻花名景不算多,但卻和大阪人的熱情一樣,總是豐富滿溢,來到這兒最能感受。難以計數的櫻花,從橋上即可遠眺一望無際的粉色櫻道,漫步在其間,因河道延伸長,所以即便最熱門季節,也不致於擁擠,倒是不時在某一區段,即可看到許多攤販小吃,讓櫻花樹下香氣滿溢。

IMG_8243.JPG IMG_8258.JPG IMG_8269.JPG IMG_8270.JPG  

 

而這一帶也是大阪人的療愈之地,除了許多家庭會在這邊野餐邊賞櫻外,鄰近的上班族也會利用中午或下班時間來這用餐及發呆。迎著河面微風輕拂,為數驚人的春櫻吹雪,混著春陽在空中漫飛,舞動春天氣息,也把溫暖灑落在心中。

 IMG_8266.JPG IMG_8298.JPG IMG_8301.JPG IMG_8337.JPG IMG_8349.JPG IMG_8375.JPG P1100276.JPG  

時間足夠的,不妨從天滿橋的八軒家濱渡船口,來到大阪水上巴士的遊覧船的賞櫻航,這裡航次頻繁且方便,享受從河川上賞櫻的樂趣,沿途還會經過許多最重要的大阪著名景點。

 IMG_8232.JPG IMG_8247.JPG IMG_8293.JPG  

地址:大阪市都島區網島町~毛馬町、北區天滿1丁目~長柄東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費用:免費

交通:京阪電車天滿橋車站、地鐵穀町線天滿橋站步行5分鐘、JR大阪環狀線桜ノ宮站下車即是

網址:http://www.osgf.or.jp/osakapark/hfm_park/08kema_sakuranomiya/index.html(日)

 

 

 

arrow
arrow

    愛莉西亞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