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一直讓我的靈魂引以為樂。

在日本旅行,鐵道旅行是我喜愛的移動模式。

大東京途中下車封面.JPG 

不論是時速300公里以上的新幹線,或是僅一節車廂的地方迷你火車,每當從東京再出發,世界也跟著變了。窗外快速變化的四季風情、地方美食或火車便當,感受風土民情、鐵道名物,收藏記念戳章及溫溫人情,這些都是鐵道旅行中,最迷人的樂趣。 

至今,我仍不能確定,

是因為那年的秋楓初雪,讓我愛上東北;

還是因為暖暖人情,讓我的心一直遺留在東北一帶。

是因為川端康成筆下的雪國,促成旅行動力;

還是大地藝術太迷人,讓我目睹新潟極致生命力。

 

但,確定的是,

JR EAST PASS,讓我深深感受到一個外國旅人的幸福所在。

如同日本電視節目「途中下車」般,帶著JR EAST PASS (東日本周遊券),沿著鐵道,東日本大旅行。這回讓我們

藏王溫泉 (48).JPG 藏王樹冰2.jpg 大石田車站周圍 (8).JPG 山形-銀山溫泉 (18).JPG IMG_4756.bmp  IMG_5207.bmp IMG_5247.bmp IMG_5635.bmp IMG_5727.bmp IMG_5510.JPG IMG_5585.JPG 秋田-角館 (28).JPG CIMG3539.JPG IMG_5417.bmp 

採集美麗線索 醉心櫻花漫舞下秋田美人城、角館武家敷

循著幸福泉源 發現童話花卷、人文盛岡、絶景松島

穿過長長隧道 水都新潟、雪國湯澤、大地藝術祭正在招手

走進秘境深處 感受溫泉王國山形的絕美冬境與樹冰奇景

本書將教導讀者如何選擇及利用JR EAST PASS,搭乘東日本5條新幹線67JR普通線,從東京出發至祕境東北、上越新潟等地,除了進行有計劃的途中下車旅行,深度探索天然美景外,希望帶給不諳日文者,一樣能暢遊日本的迷人樂趣。JR EAST PASS可使用範圍內,從東京出發,新幹線三小時內可到達的城市為主外,結合有特色景點的深度旅遊為主題每條新幹線途中下車景點,或輔以JR支線、巴士可到達的景點作深度介紹。

從東京再出發吧!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西亞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