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松本站5分鐘之距的「Dormy Inn松本 (天然温泉 梓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松本/多美迎酒店)」,從車站出來,盡管朝車站前方大馬路直走就可到達,不但交通地點地方,房間大小、餐飲都在水準之上,價格也很合理。

多年前第一次來到松本市時,便喜歡上這可愛又乾淨的小城市,加上這幾年許多自各地移居來此的藝文人士,讓松本市區一下子多了許多個性書店、複合式空間,也讓我只要前來長野中部或是進出上高地,必留宿在松本市,也因此松本市區住過的飯店也不少,但最建議以JR松本(城口)步行5分鐘的距離最方便,因除了JR,市區巴士,前往上高地、甚至是高速巴士的總站都在這一側,餐廳也多,所有景點都在這裡。

【長野縣】松本市美術館~草間彌生的創作原點

【長野縣】上高地《田代橋~河童橋~明神池》:人間仙境相遇的絕景地

【長野縣】上高地: 人間仙境裡,看大自然作畫去(行程規劃&大正池~田代池篇)

【長野縣】乘鞍高原、MAPLE餐廳:雲霧裡的紅葉夢幻地、健行露營區

【長野縣大糸線】沿著北阿爾卑斯山, 3天2夜松本、安曇野行程分享

簡言之,推薦Dormy Inn松本」原因有三:

 

 

1.平價商旅而言,還能有露天風呂真的很棒,連吹風機都還提供PANASONIC N98的,非常好用。使用時間為15:00~翌日10:00。泡個暖呼呼溫泉後,雖然休息室空間較小,但整體而言算頗為舒適。

2.超優地理位置及寬敞大房間:飯店位於松本市區,從JR松本站前大馬路直走即是,莫約5分鐘路程,非常好找,像我是晚上前來也很快就找到。

而雖位於十分市中心,但這間出乎外,比起我住過很多分店,房間很寬敝,兩人的TWIN房,一進門,洗手抬及浴室分別在左右,得再經過一道拉門後,才是房間。

3.免費的夜鳴蕎麥向來是Dormy Inn的小亮點,

夜鳴拉麵雖然只是簡單的麵條,加入海苔、筍乾、葱花的醬油拉麵,但麵條Q,湯頭清爽,重點是味道也不差,雖然來住過松本這幾幾回,我也不過只下來用過一回,但這貼心服務的感動,還是讓人好感加分,而或許也是湯頭太受歡迎,這回前來居然發現櫃台還有販售夜鳴蕎麥的泡麵呢!

其他特點,應說Dormy Inn松本也幾乎應有盡有,雖然不能用豪華形容,但以我幾乎住過日本幾大連鎖商務飯店中,Dormy Inn應算我個人商務飯店排行中前幾名。

就飯店整體而言,

外觀新穎、大廳雖不特別寬敞,但1樓附有免費咖啡機提供免費咖啡及茶飲。雖然多數飯店服務本來就很親切,但這回我們幾個人臨時起意,飯後跑去夜遊松本城,殊不知白天天氣大好,瞬間突然下起大雨,火速奔回飯店時,飯店人員隨時趕快備毛巾讓我們擦拭雨水,十分貼心。

另值得一提是,飯店WI-FI非常穩定,使用順暢。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就早餐而言,

個人向來很喜歡Dormy Inn系列的早餐,而且早餐時間從6:15開始,一路可使用到10:00(假日〜10:15),對於早起趕新幹線或列車的人,或像我們想利用早上時間出去城市散個步的人,十分有彈性,也不會一下子擠進過多用餐人潮。

Dormy Inn松本雖然相較於其他分店,不算是最豐盛的,但基本的和洋式多樣選擇外,最喜歡都是鄉土料理特色的。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這回前來,最喜歡便是這道當地的糰子湯,Q彈的麻糬,在多種蔬菜、雞肉熬煮的湯頭,更顯美味。前後住了兩晚,吃了兩回,也不覺得膩。

但突然發現一個有點可怕的傳統菜:蜂蛹。喔~以為沒有人敢拿,發現一下子就需要補充,果然日本人還是很勇於嚐新的。

地理位置佳、房大、有溫泉、有宵夜,早餐也在水準之上,列入前來松本時的選擇,絕對上得了榜。

Dormy Inn松本

地址:松本市深志221

電話:0263-33-5489

交通:JR松本站(城口出口)前大馬路直走,約5分鐘
網址:https://www.hotespa.net/hotels/matsumoto

 

 

arrow
arrow

    愛莉西亞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