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19.JPG    

前往世界遺產中,「熊野三山」的那智山~〔那智大社、〔那智瀑布〕,最方便的便是從在JR紀伊勝浦前搭乘熊野交通巴士。

【和歌山】那智大社、青岸渡寺~一生必參拜三回的世界遺產朝聖之旅 

【和歌山】那智瀑布~日本第一名瀑, 那智山信仰的原點  

IMG_7909.JPG  

那智勝浦一帶以溫泉聞名,溫泉旅館沿著漁港而建,選擇十分多,又能享用一泊二食的在地美食。不過對饕客而這,勝浦漁港同樣也是海鮮重鎮,鮪魚捕獲量冠居全日本,泡湯、吃海鮮、參拜遊古蹟,一天一夜剛剛好。

 IMG_7344  

車站一出來,便是商店街,不過鄉間地方的商店街不比大都市,沒幾分鐘便可走完,倒是如我沒空前往漁市場,在車站前正前方,便有美味又便宜的鮪魚定食店Bodai」,午間套餐1500日圓,有限時間裡也能吃得到在地味

IMG_7907.JPG     

感覺整個街上冷冷清清,但一進到「Bodai」居然坐滿人,本只是圖個便利,沒想到還是一家人氣店

IMG_7912.JPG   

點了最受歡迎的午間套餐「炸鮪魚飯」,鮪魚肉裹點炸粉,保有魚肉的甜度及鮮嫩,外酥內軟對於鮮少吃這做法的我,也算是嚐鮮加上魚肉新鮮是今日大家點了三種套餐中我最喜歡的只是米飯不夠美味味噌湯也過鹹。其他朋友分別點了海膽月見套餐、炸鯨魚肉套餐,同樣都在這價格帶中,不過小嚐這裡的海膽,若要我推薦,還是喜歡這炸鮪魚排飯。

 IMG_7915.JPG IMG_7923.JPG IMG_7925.JPG  

現今日本許多高級料理店都有提供全鯨大餐,但傳統捕鯨文化近年來的確飽受許多環保人士抗議,雖然我個人是不用,但跟一位認識許久的當地朋友聊起這事,意外知道原來早年在蛋白質來源有限下,許多人以是鯨魚肉作為替代補充食材。但問起滋味,多覺得有些如炸雞口感,但不知是肉質老或腥味重,吃來多是重口味的調味下料理而成。

IMG_7928.JPG   

餐飲這事,我自己也是個龜毛的人,但隨喜,旅行開心還是最重要。

 

地址:和歌山県 東牟婁郡那智勝浦町 築地 5-1-3

電話:0735-52-003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周二休)

交通:JR紀伊勝浦站前即是。

網址:https://tabelog.com/tw/wakayama/A3005/A300502/30000523/

arrow
arrow

    愛莉西亞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