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0.JPG  

提及最早一代的東京伴手禮代表,東京香蕉蛋糕絕對榜上有名雖然我向來不怎麼喜歡它的口感但不得不承認這幾年在各大新式伴手禮不斷推陳出新下,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更以巧思、創意各種萌不到行且採通路限定販售的行銷策略,讓觀光客提上一盒限定版的回國可是送禮、收禮者皆開心。

 IMG_6884.JPG  

如各地變身hello Kitty貓外除了各式變身的香蕉蛋糕在草莓季也推出限量的銀座草莓蛋糕,連向來不甚愛這類口感的我,看著這麼可愛造型,加上是我喜歡的草莓,也買了幾盒送給家人及朋友。

 IMG_6885.JPG IMG_6893.JPG  

買的是最小盒裝的4入裝,一打開,4個草莓外型的軟綿蛋糕果然佔據人心,內餡則是濃郁的草莓奶油,微甜中仍有些草莓的些許酸香,有種如吃著草莓牛奶果醬的味道搭配鬆軟的蛋糕談不上極度美味,但光是這造型,還是著實比東京香蕉蛋糕更得我心呢!

但這商品賞味期限非常短,建議回國前或在機場時再購買。

 IMG_6895.JPG  

購買地:東京車站及機場均有售。

arrow
arrow

    愛莉西亞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