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3.JPG  

 其實我向來不怎麼喜歡拉麵特別是麵裡的豬肉,但衝著這家不少媒體及網友大推加上這回有車可前來,便試試道地味的沖繩麵浜屋

 IMG_4928.JPG  

販賣著極為傳統的沖繩麵卻是坐落在中部美國村附近一處聚集許多外國人住宅區內,四周以成排的洋式獨棟房居多,步行之距才發現這裡離海好近,陽光下的白浪淺灘及蔚藍海水,其實這才是我心中真正的美國村啊!

 IMG_2642.JPG  

IMG_2665.JPG IMG_2670.JPG  

有趣的便是這家浜屋拉麵,位於與海岸成T字型的垂直街道上,離海濱很近,即便已來到下午兩點多成排違規停車的車輛便說明了它的高人氣。因店內僅有兩個停車格,加上又以觀光客來朝聖的人居多,因此即便店家在門口已告知不要違規停車,店外仍停滿整排車,不過一看已被警察看了違規停車單,前來的人可別心存僥倖,可停至前方海灘這一排停車位裡,否則可能會留下更多懊惱。

 IMG_4918.JPG  

浜屋拉麵價格不高,份量卻頗大,店家招牌主要以沖繩軟骨麵(分一般及小分量)、及同樣內容再加上三層肉(同樣分一般及小分量),價格一般份量的在630680日圓,另外還有專賣三層肉、豬腳麵等,不過在這也見識到日本女生有些也很會吃,居然還可以再加點一碗白飯,而且全數吃畢。

 IMG_4896.JPG IMG_4906.JPG IMG_4915.JPG IMG_4916.JPG  

用餐空間還算大,加上上菜速度非常快,所以換桌率高。創業至今30多年,一直堅持不使用醬油等來調味的塩味湯頭,是以豬肉及獨特的雞汁所熬煮而成。至於滋味,湯頭雖然還是微鹹,但比起許多拉麵店已好很多,且雖完全不油膩,而軟骨肉燉得極爛,連軟骨部分都是入口即化,也沒有任何肉腥味,千里迢前來,果然值得只是原本有點想點小碗的,因太餓了而決定點一般份量,但碗內滿滿三大塊肉,及一片蛋皮,沒有任何菜,對我還是覺得肉太多了,小分量的應會讓整體邊際效益更高。

 IMG_2625.JPG IMG_2629.JPG IMG_2634.JPG  

用完餐,來到附近海邊及社區裡逛逛,消化一下堆積在胃中過多的食物外,宜人的住宅街區午后與寧靜的海,因接下來還有行程,無法在這等到聞名的夕陽但比起另一頭的美國村,我可是極喜歡這裡的氛圍呢!

IMG_4894.JPG IMG_4905.JPG IMG_4906.JPG IMG_4910.JPG IMG_4912.JPG IMG_2655.JPG   

地址: 沖縄県 中頭郡北谷町 宮城 2-99

電話:098-936-5929

營業時間: 10:0021:00(盂盆節及正月期間休)

交通:名護西線名護バスターミナル航空隊入口停留所下車徒歩10

網址:http://tabelog.com/tw/okinawa/A4703/A470304/47000013/

arrow
arrow

    愛莉西亞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