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3.JPG    

不同於奈良町一帶改建自舊町家的各式雜貨及咖啡館,「界」則是以集合町家的品牌概念,將幾間長型町家依區域劃分成九個小區域,有意思的是各店家以橫向,也以縱向展開。

IMG_1084.JPG IMG_1090.JPG IMG_1093.JPG  

從地區情報、餐廳、雜貨、銀飾、傳統工藝、藝廊、花藝及玻璃工作室等等,賦予古老町家新生命力,也藉由彼此客層類似,但商品或服務屬性不同,達到集中客源。

IMG_1098.JPG IMG_1099.JPG IMG_1101.JPG  

取名為「界」,正希望世界的概念是因人而起,在交流過程中有了文化的累積。因此這裡有著結合傳統的奈良文化,並以創新的方法,展露在藝術、文化、美學與飲食文化中,並向向世界發散新日本新訊息的地方。

 IMG_1102.JPG  

除了好逛,也推薦來此用午餐或下午茶。我很喜歡其中一家名為「PAO」,町家的空間裡,採用明亮而高挑的新式裝璜,加上後方的花店綠意,用餐空間十分舒適。

IMG_1096.JPG R0018795.JPG  

其中最著名的招牌餐點是黑米黑咖哩,一天只限量15份,但問了食材,是以牛肉為主。不吃牛肉的人,這裡還有許多黑咖哩其他套餐,搭配優格及新鮮蔬菜,吃了健康沒有負擔,只是份量對我而言還是多了點。

R0018801.JPG  

「PAO」在奈良共有兩間店,店雖不大也不算多,在這裡用餐,包括黑米、咖啡豆或是蛋糕等,都是PAO自家生產或自製,搭配新鮮食材,美味之餘,健康也滿分。

R0018793.JPG R0018797.JPG R0018804.JPG   

 

 

 

【更多奈良景點】

 

神社寺院:http://aliciaisme.pixnet.net/blog/category/1990270

 

咖啡館雜貨:http://aliciaisme.pixnet.net/blog/category/1990273

 

公園町家散策:http://aliciaisme.pixnet.net/blog/category/1990276

 

奈良交通:http://aliciaisme.pixnet.net/blog/post/43626265

界KAI: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脇戸町12-1 

電話:0742-22-3353

開放時間﹕9002030(週一公休),各店營業時間不一。

費用:大人400日元,中高學生300日元,小學生100日元

交通:近鐵奈良站徒步行走10分鐘。

網址:http://www.kai.st/about/index.html

PAO網址:http://www.pao-pao.co.jp/

arrow
arrow

    愛莉西亞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