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介紹過的這日本藝術黃金區,一夜12小時不斷電的「六本木藝術之夜」,2017年第八屆的活動日期及主題已出來。

mainimg  

美學創意發達的日本,衍生的各式藝術節活動更愈來愈有趣,這周末東京人可要忙碌了,因有號稱六本木最熱血藝術活動~2017六本木藝術之夜」,今年將由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將擔任主要節目藝術家。

活動時間則在930~101日,以六本木街道作為藝術活動舞台,今年並延長時間,將過去整夜12 小時不斷電延長為一整天舉行。

而這次的藝術主題為「未來的祭典」,將邀請華人圈有超高知名度的攝影藝術家,也是導演的蜷川實花擔任主要策展藝術家,蜷川的作品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她擅長以其強烈色彩感,獨特的創作影映像,呈現作品的本身,之前介紹過的全球第一台美術館列車~現美新幹線,車型外觀也是她的攝影作品。

【新潟縣】現美新幹線~美到不想下車的美術館列車體驗及訂票注意事項 

 

「六本木藝術之夜」以定位在生活中,享受藝術為概念,結合現代藝術、設計、音樂、影像等各種型式表演,並以城市舞台為場地,等各式各樣的作品展現其中,讓日常生活裡,有個不一定的非日常的、一夜限定的藝術饗宴,另還有包括「東南亞PROJECT」,將是活動第一次邀集多位來自東南亞的藝術家、或與東南亞有關聯的日本藝術家共同創作,在東京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2017年時間:9月30日()10:00〜10月1日(日)18:00

地點

六本木之丘、森美術館、東京中城SUNTORY美術館、21_21 DESIGN SIGHT立新美術館、六本木商店街、及六本木許多公共區域 

費用:多為免費(部份另收費)

活動網址:http://www.roppongiartnight.com/2017/

 

 

arrow
arrow

    愛莉西亞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